現任31歲世界球王納達爾(R.Nadal),今在社群媒體上宣布,因為右腳膝傷還沒完全痊癒,取消參加從31日開始的布里斯本網賽,但他強調仍會準時參加從15日開始的澳洲網球公開賽。

 

因為膝傷問題,納達爾2017年球季而缺席最後的兩場大賽,包括巴黎大師賽和ATP年終總決賽,但明顯納達爾膝傷的復原進度並不如預期,原本預訂參加31日起的布里斯本網賽也確定將棄賽。

 

納達爾在社群網路上說:「很抱歉我宣布將不參加今年的布里斯本網賽,我是很想去參賽,但經過上個漫長賽季後我的準備還不完全足夠,賽前的準備工作也還未完善。」

 

31歲納達爾今年賽季生涯第四度榮獲年終球王頭銜,賽季共拿下六座冠軍,包括蒙地卡羅、馬德里兩座大師賽和第十座法網、第三座美網單打冠軍,雖然新賽季延遲出賽,但納達爾說:「我會去為澳網做準備,我會如期到澳網去跟我我在澳洲的朋友見面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富邦盤口即時盤口MLB內幕資訊內幕消息NBA推薦CBS即時比分玩運彩NBA分析網CPBL資訊網NHL內幕資訊

虛擬投注玩運彩智富 智富運動彩券賭盤預測運動網 運動分析網MLB莊家殺手NBA莊家殺手運動彩卷分析中華職棒免費分析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智富運動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